【一代掌机谢幕】PS Vita正式纳入Sony的停产名单中,游戏卡带、PS Plus会员也停止供应!

0
sony psvita stop production

对于Sony的掌机,目前仅有的PS Vita也一直有消息指出将走入历史,而去年9月的东京电玩展上,Sony互娱高级副总裁Hiroyuki Oda(织田博之)就表示,公司将从2019年开始停止PS Vita掌机在日本的生产工作并逐步结束发货,而现在Sony在日本更新了停产产品目录,最后两款PS Vita型号(PCH-2000)纳入其中。

 

f637d1cef5f001e cc83600a9756fd4

从这个月起,PS Vita的主机将正式宣告停产,同时相关游戏卡带也随之停产,除此之外,PS Plus的每月免费游戏制度也将从3月8日起宣告不再支援PS3以及Ps Vita,可说是确实的走入历史。

 

而PS Vita的停产似乎也预示了Sony掌机正式走入历史,根据织田博之在去年9月的东京电玩展上的消息指出,Sony并没有推出下一代主机的计划,似乎是因为智能手机的浪潮之下逐渐走向没落。

 

本文:

【一代掌机谢幕】PS Vita正式纳入Sony的停产名单中,游戏卡带、PS Plus会员也停止供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ps vitaSon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