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3正式在印度发布:Helio P70、最高4GB+64GB、4230mAh电池,售约RM518起!

0
Capture 副本

Realme官方在线上预热了这么些天后,今天终于就是Realme 3在印度发布的大日子啦!!那么究竟这部手机是否一如早前所预热的一样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

 

Realme 3规格参数:

  • 运行基于Android 9 Pie的colorOS 6
  • 6.2寸HD+水滴全面屏(屏幕比例19:9、1520x720p)
  • 搭载MTK Helio P70处理器
  • 3/4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
  • 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后置指纹识别
  • 4230mAh电池容量
  • microUSB接口
  • 防尘、防泼水
  • 双卡双待

售价:

3GB+32GB版本 售:Rs. 8,999(约RM518)

4GB+64GB版本 售:Rs. 10,999(约RM633)

 

R1 R2 R3 R4R6

首先在正面上,Realme 3就配备了6.2寸HD+水滴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9、分辨率为1520x720p;而且在手机背部上,Realme 3也不再采用钻石切割的纹理,而转换成了一体式的星空渐变色背盖设计,让用户能够有更棒的握持感。更值得一提的是,在Realme 3的后置第一颗镜头上还有黄色的“Realme Ring”呢!

 

R5R7R8 R9 R10R23

在核心处理器方面,Realme 3搭载了12nm工艺制程的MTK Helio P70八核处理器、并配备3/4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4230mAh电池容量、防尘、防泼水、运行colorOS 6系统等。根据官方在现场的说法,Realme 3的安兔兔跑分为137,901,相比起Realme 2提升了80%!同时,Realme 3不仅仅在玩起手游来非常稳定、而且还有智能App管理、智能场景识别、AI美颜2.0、以及夜景优化的功能!

 

R11R14 R17 R16 R18 R19 R20

至于在拍摄能力方面,Realme 3就配备了后置1300万像素(f/1.8光圈)+200万像素(f/2.4光圈)双摄镜头,还支援PDAF快速对焦、背景虚化、混合HDR、AI智能场景识别等。与此同时,Realme还在新添加了Chroma Boost和Nightscape模式,让日拍照片成色更为靓丽鲜艳、夜拍的照片更为清晰可见。

 

R21 R22

另外,在前置镜头方面,Realme 3则用上了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还有AI美颜2.0、296个脸部识别点,让你随手拍都能美丽动人!

 

R24R25

除此之外,Realme还带来了经典设计的手机壳供用户选择呢!

 

R28

最后,当然就是大家关心的售价以及开卖消息啦!3GB RAM+32GB ROM版本的Realme 3将售Rs. 8,999(约RM518);而4GB RAM+64GB ROM版本则售Rs. 10,999(约RM633),并且将在3月12日的中午12点正式上架开卖。

 

 

本文:

Realme 3正式在印度发布:Helio P70、最高4GB+64GB、4230mAh电池,售约RM51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