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官方微博突然上线:难道要杀回中国市场?

0
realme 2 pro 153812299490

针对不同市场推出子品牌俨然已经成了手机厂商们的通用套路,尤其是蓝绿大厂OV近期动作频频。这边厢,vivo高调打造了iQOO;那边厢,OPPO运作已久的Realme也亮出了獠牙。

 

s 44c21c2551cb429092f3dfbfa0f6b051

其实,Realme品牌诞生已经快一年了,由原OPPO副总裁、海外事业部负责人李炳忠一手操盘,后者的身份也已经变成Realme CEO、创始人,同时为了运营Realme品牌成立了一家独立企业深圳市锐尔觅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李炳忠担任法人。

Realme此前一直主打海外市场,从印度起步,陆续计入印尼等市场,并取得了不俗战绩,7个月就收获400多万用户。

之前就曾怀疑Realme品牌会在站稳脚跟后回归国内市场,成为OPPO开拓新市场的先锋,结果还真说中了!

 

s 64c5ba69aa4c4de9964d0c0e38754b4e

目前,Realme品牌的官方微博账号@realme手机官微 已经上线,并通过了蓝V企业认证,运营主体正是深圳市锐尔觅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不过这个账号还没有发声,目前尚未发布一条微博,看来是在憋大招。

Realme方面曾透露正在开发一款4800万像素拍照手机,显然是要对标红米Note 7/Note 7 Pro、Honor View20、Huawei nova 4等机型,不知道会不会作为Realme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枪?

 

bgr oneplus 6t 1

其实,OPPO还有一个有着千丝万缕联系但基本完全独立的子品牌,那就是OnePlus,运营主体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操盘手也是原OPPO老将刘作虎。

OnePlus一直非常注重海外市场,新机往往都是海外先发,而且在不少国家的口碑和市场表现都相当不赖,但是OnePlus坚持只做高端旗舰机,这样看来Realme就是要补上一加的空缺,专盯中低端市场,强调性价比。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Realme官方微博突然上线:难道要杀回中国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