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显卡登陆大马!Asus ROG G703GX与ROG Zephyrus S GX531GW开卖,售RM9999起!

0
rog

早前,Asus在CES推出了好些搭载RTX显卡的游戏笔电,而现在他们也来到马来西亚了!分别是搭载NVIDIA GeForce RTX2080显卡的Asus ROG G703GX以及搭载RTX 2070显卡MAX-Q的ROG Zephyrus S GX531GW!

 

Asus ROG G703GX的规格配置如下:

 

  • 17.3″ FHD IPS显示屏,144hz,3ms,100% sRGB
  • Intel® Core™ i7-8750H / Intel® Core™ i9-8950HK处理器
  • 16GB / 32GB 2666MHz DDR4 RAM
  • 1TB SSHD(Firecuda)+PCIE G3x4 256GB*2 M.2 SSD / PCIE G3x4 512GB*2 M.2 SSD (Raid 0) +PCIE G3x4 512GB M.2 SSD
  • NVIDIA GeForce RTX2080 8GB DDR6 VRAM
  • 96WHrs电池
  • 42.5cm x 31.9cm x 4.75~5.7cm
  • 4.7kg

 

售价:

  • i7处理器+16GB RAM+1TB SSHD(Firecuda)+PCIE G3x4 256GB*2 M.2 SSD=RM14999
  • i9处理器+32GB RAM+PCIE G3x4 512GB*2 M.2 SSD (Raid 0) +PCIE G3x4 512GB M.2 SSD=RM19999

 

ROG Zephyrus S GX531GW的规格配置如下:

 

  • 15.6″ FHD IPS显示屏,144hz,3ms,100% sRGB
  • Intel® Core™ i7-8750H处理器
  • 16GB DDR4 2666Mhz SDRAM
  • M.2 NVMe PCIE 512GB SSD
  •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Max-Q) 8GB GDDR6 VRAM
  • 60WHrs电池
  • 360 x 268 x 15.35~16.15 mm
  • 2.1kg

 

售价:RM9999

 

ROG G703可说是ROG系列目前的性能怪兽,搭载最高Intel Core i9处理器、GTR 2080显卡、最高32GB且能够扩展到64GB RAM等强劲的配置,辅以144Hz刷新率、3ms反应时间与100%的RGBs色域等的屏幕效能,在游戏方面的体验可说是无懈可击。

 

G703fan

在散热方面,ROG G703采用了12v风扇并用上了双风扇设计,同时有着4个出气口以便排出热气,而 Anti-Dust Cooling 系统则可以排出机壳中的灰尘和粉尘,提高系统稳定性并延长使用寿命。与此同时,它也采用了4音响系统,分别为两组2W高音喇叭以及两组4.5W 低音喇叭,辅以模拟 7.1声道环绕音效讯号等技术,让你做到听音辨位等环绕音效体验。

 

相对之下,ROG Zephyrus S GX531GW走的则是性能且轻薄的路线,在有着第八代i7处理器、RTX™ 2070 (Max-Q) 、144Hz刷新率屏幕等高配置的情况下,机身重量来到了2.1Kg而机身厚度来到了最高16.15mm,可说是电竞笔电中的羽毛级选手!而就算是在如此轻薄的状态下,这台电脑还是达到了军规认证的耐久度测试。在散热方面,与GX703一样采用了12v风扇以及防尘设计等。

 

GX531 1200x1200 5 1

两台笔电都共同拥有Aura Sync功能,能够调节键盘甚至是相关配件上的RGB灯条,几乎可以说是ROG设备的标配功能,毕竟除了高效能以外也要有型嘛。

 

售价方面,ROG Zephyrus S GX531GW为RM9999,而Asus ROG G703GX的售价则从RM14999起,若想要i9处理器版本的话则要价RM19999,只能说不愧是败家之眼啊……这两款笔电现在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售,大家可以到Asus的相关授权经销商购买,各位玩家们,你们的皮包准备好接受考验了吗?

 

本文:

RTX显卡登陆大马!Asus ROG G703GX与ROG Zephyrus S GX531GW开卖,售RM99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