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向Apple提供折叠屏样品:展开时为7.2寸,未来iPhone或可一秒变iPad?!

0
foldable ipad 副本

随着柔性屏技术逐渐成熟,各大手机厂商也陆续推出以及预告自家的折叠屏手机,惟Apple在这方面毫无动静……疑似将不跟上潮流?不过今天就有消息指出Samsung或成为折叠屏的供应商,因为他们已经将折叠屏样品提供给Apple!

 

null

根据外媒ET News的报导,Samsung已经向Apple发出了可折叠屏幕的样品,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屏幕展开后为7.2寸,比起Samsung Galaxy Fold折叠手机展开的7.3寸还要小一点。

 

200w

虽然之前有分析师提及Samsung或保留Galaxy Fold的独特性,但是外媒ET News的报导就间接推翻了这种说法。虽然目前仍不知道Apple在几时才会跟上折叠屏的潮流,但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或许Apple的折叠手机就和我们早前所看到的渲染图一样,能够一秒从iPhone变iPad也说不定呢!

 

 

 

本文:

Samsung向Apple提供折叠屏样品:展开时为7.2寸,未来iPhone或可一秒变iPa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