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与Energous达成技术合作:以后或能远距离、隔空为手机无线充电?!

0
vivo energous 副本

以前我们常常觉得非常科幻、非常不可能的电影情节,在科技的进步下已经逐渐达成。近日就再有两家公司达成了合作,一起共同开发一款“空间无线充电”的项目,若这项技术真的开发成功,相信将为现有的科技带来全新的突破与体验!

 

wcad

根据外媒的报导,vivo与Energous为“空间无线充电”达成了技术合作,而所谓的“空间无线充电”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隔空充电!通过Energous的WattUp无线充电技术,智能手机不仅仅无需通过数据线、无线充电座来充电,想要充电也只需走入一个特定的空间,就能够通过无线电射频为电池充电啦!

虽然目前暂时没有看任何配备相关功能的vivo手机,但在中国手机市场快速变化的竞争世界中,vivo很可能会抢先在其他竞争对手前采用这种技术。

 

energous

另外,Energous还宣布一种新的20W快充方案,同时还表示将挑战更高的输出功率。由于Energous的充电系统不使用线圈技术,因此他们声称更容易制造并将其解决方案集成到多个设备中。

 

 

 

本文:

vivo与Energous达成技术合作:以后或能远距离、隔空为手机无线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Energousviv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