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Asus Zenfone Max Plus(M2)与Zenfone Max Shot曝光:最高后置三摄+继续使用后置指纹识别

0
asus20190303 152400 747 副本

早前曾有消息指出,Asus正计划重组手机部门的品牌策略,未来或许会走向以电竞或是高端为主的产品线,言下之意就是可能会将不符合这些定位的产品线给砍掉,不过这个传言到头来似乎不会实现了。

 

20190303 152400 747

外媒一口气爆料了两台Asus手机,分别是Asus Zenfone Max Plus(M2)以及Asus Zenfone Max Shot的手机外形,可以看到两者在外形上十分相似,甚至与去年推出的几个款式也没有太多的差异,相对明确的改变就是后置镜头的布局略有不同,看起来都很像是后置三摄的模样,但实际上只有Max Shot是后置三摄,Zenfone Max Plus(M2)则是后置双摄。

 

20190303152432 4042 20190303 152452 206

根据巴西电信监管机构Anatel上的真机图显示,这两款新手机背部均采用金属材质,顶部和底部有聚碳酸酯盖。同时两台手机都采用MicroUSB接口以及底部的3.5mm接口,整体来说两款手机的外形设计十分的相近,而且从命名的方式来看Zenfone Max Shot将会是一款主打拍摄的机型,而Zenfone Max Plus(M2)很有可能继续走上平价中配且高续航的路线……这不是和Asus过去的产品线差不多吗?

这里再附带一提,各位看到Zenfone Max Plus(M2)这个名字或许会觉得很熟悉,不用怀疑,Asus之前就推出过Zenfone Max(M2)和Zenfone Max Pro(M2)了,这个命名策略是在是让小编有些摸不着头脑啊,真的不考虑一下M3吗?

 

 

本文:

疑似Asus Zenfone Max Plus(M2)与Zenfone Max Shot曝光:最高后置三摄+继续使用后置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