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黑鲨手机2的曝光:第三代的液冷散热技术+最高12GB RAM+至少27W快充?

0
黑鲨2 副本

黑鲨手机似乎又要有新产品推出了,近日来针对小米黑鲨手机2的爆料消息不断,而现在终于也轮到黑鲨科技的CEO吴世敏连番爆料了,他这两天在微博上连续放出了有关黑鲨手机2的消息,正在一步步的透露这款手机的一些特色功能。

 

黑鲨微博

 

 

黑鲨科技的CEO吴世敏在微博上的消息了,他指出黑鲨手机2将搭载液冷3.0技术,他称之为塔式全域液冷系统,这样乍听之下还是有些不明白具体是怎么做的,在去年年尾发布的黑鲨手机Helo上使用的是双液冷散热系统,看来这次的液冷3.0技术应该会再上一层楼。

 

D0ZCJIRXQAY2M7t

综合之前的消息来看,黑鲨手机2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8GB RAM,同时从中国的3C认证信息来看,这款手机自带27W充电器(MDY-10-EH),因此可以合理猜测的是至少支援27W快充,下巴进一步缩小至5mm,最高将会上看12GB RAM,增加类似Game Turbo的新特性等。与此同时也有疑似于黑鲨手机2的上手图曝光,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搭载的是直排后置双摄,并且没有后置指纹识别模组,推测很有可能会用上屏下指纹识别。

 

本文:

更多黑鲨手机2的曝光:第三代的液冷散热技术+最高12GB RAM+至少27W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