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悼念账号引入Tributes新功能:允许他人留言、纪念生日、分享回忆等……

0
facebook logo 副本

俗语说:世事难料,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如果万一真的非常不幸英年早逝,你所留下的面子书账号将会转为悼念账户,并由指定委托人打理;或者从此被面子书永久删除。

如果你正是面子书悼念账户的指定委托人,那今天就有一则关于面子书悼念账户的消息要告诉你!

 

Screen Shot 2019 03 05 at 12.31.53 PM

根据外媒的报导,面子书正为悼念账户推出Tributes新功能,而这个功能允许账户本身的亲朋好友在悼念账户上留言、纪念生日、分享回忆等等。值得注意的是,Tributes这功能并不会把他人的留言融合在逝者个人的Timeline之中,而是另外区分开来。

 

Website Media and Resources image 13

另外,相比起一般用户,悼念账户的指定委托人也有特定的管理权限,如:可查看及删除其他账户发布的Tributes、还可查看标记和删除标签、并且有权关闭时间线审核,但若那账户成为悼念账户之后就会将之后的留言划分为Tributes的一部分。不过指定委托人目前依然登录悼念账户、阅读私信、删除或添加朋友。

 

 

本文:

Facebook为悼念账号引入Tributes新功能:允许他人留言、纪念生日、分享回忆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