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开启38妇女节优惠:各大免费赠品、折扣礼券等着送,参加抽奖最高可获得价值RM308的折扣礼券

0
48294dcd effd 447f a6d9 2b441887c220

为了庆祝38妇女节,Huawei从3月5日到3月11日期间举办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这期间内有着多样免费赠品,以及幸运抽奖,以及每日登陆也可以获得相关产品的折扣礼卷!

 

image005

首先,有着赠品优惠的手机包括HUAWEI Y9、 HUAWEI Y Max、 HUAWEI Mate 20 Pro、 HUAWEI Mate 20 X、 HUAWEI Mate 20、 HUAWEI Nova 4 以及 HUAWEI Nova 3i,对应不同的产品以及其赠品如下:

Huawei Y系列=AM116耳机

Huawei Mate系列=三脚架

Huawei Nova系列=AP31车充

 

image006

除此之外,你每日还可以来到Huawei的这个链接来参加抽奖,在活动期间内你每日最高能够赢取价值RM308的礼卷。若是你将这个游戏分享至你的社交媒体上的话,还能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daily check in vouchers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另一组的礼卷可以领取,对应不同设备有着不同的折扣,最高则是Huawei P系列、Huawei Mate系列以及MateBook系列的RM300折扣,具体的领取方式就是要在这个活动期间(3月1日到3月31日)之间连续登陆签到,每签到7、14、21、28天就能依序获得从左到右的四张礼券……不过现在才开始参加活动的话也拿不到最后一张礼券了……

 

无论如何,现在很多好康才刚开始,赶快加入还是有机会抱走各个大礼的,因此有兴趣的话不要犹豫了,现在马上就点击这个链接领取好康吧!

 

本文:

Huawei开启38妇女节优惠:各大免费赠品、折扣礼券等着送,参加抽奖最高可获得价值RM308的折扣礼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