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专利曝光:滑盖式全面屏手机,可能还有屏下指纹?

0
huawei smartphone met uitschuifbare camera

手机想要达到全面屏的方案有很多种,除了有如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和HONOR View20的开孔屏、vivo V15 Pro的升降式镜头以外,还有在去年年底才爆发的滑盖屏方案,在当时可是有小米Mix 3、HONOR Magic 2和Lenovo Z5 Pro三款手机不约而同地使用了同一个方案。而今天,Huawei也被外媒爆出了新的专利,专利显示Huawei原来也在计划着一款滑盖屏手机!

 

Huawei smartphone with retractable camera

根据流出的专利图来看,Huawei这款滑盖屏手机的设计和目前市面已有的滑盖屏手机非常相似,不过外形上就比较纤细,滑盖的设计颇有HONOR Magic 2的影子。虽然只是专利图,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确认这部手机会用上前后双摄和隐藏式听筒,并且从没有实体指纹识别这一点来看,这部手机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honor m2 2

如果Huawei真的推出一款滑盖屏手机,你又会不会买单呢?

 

本文:

Huawei新专利曝光:滑盖式全面屏手机,可能还有屏下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