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推新MAE电子钱包:让你更简单地收钱、付款之外,还有机会把RM120万奖金抱回家!

0
maybank mae cover

今天Maybank就推出了全新的MAE(Maybank Anytime Everyone)电子钱包功能,不仅仅能够在五分钟内搞定繁杂的申请手续,还可以轻松付费、收钱、分账等等的功能!

 

mbmae03 mbmae02mbmae13 mbmae12mbmae17

以往想要开启一个银行户口,就必须要前往特定银行、填写几个表格、然后排队等等等等⋯⋯才可成功开启一个珍贵的银行户口。但是现在有了MAE电子钱包,只需简单的5分钟就可以搞定咯!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你是否是Maybank客户都好,你都可以开通这个MAE电子钱包的哦~~~而且非Maybank客户若开通这个电子钱包的话,还可以获得一张与实体卡没啥差别的虚拟银行卡呢!一样可以刷卡买买买 ♪

 

mbmae09 1 mbmae07 mbmae05mbmae01 1 mbmae11 1 mbmae08mbmae1053155052 158021525096142 568126883661611008 n 副本

在开启了MAE电子钱包后,用户不仅能够直接通过MAE电子钱包支付金额款项、帐单、添加手机预付款额、购买戏票、甚至是机票都可以买到呢!除了付费之外,MAE电子钱包也支援收钱的功能,如:添加金额、向亲戚朋友请求付费、拆分账单后直接通过银行转账等都可以在MAE电子钱包中实现。

 

maybank153211101 256633015248453 3103781030104924160 n 副本1

另外,在开启了MAE电子钱包后不仅仅能让用户更轻易及方便使用,你还有机会带走高达RM120万的奖金呢!而且只要你分享给更多亲戚朋友们知道,你就能带走越多奖金哦~~~

  • 第一个玩法:就是开启MAE电子钱包中的QR扫描器,再扫描以上这个QR码就可以咯!有没有RM120万全靠运气~~~
  • 第二个玩法:就是开启MAE电子钱包后,点击QR扫描器上的小游戏,只要你在特定的时间内点选最多金币和钻石(同时避开炸弹),你说点选的那些钱就属于你的啦!

 

mbmae16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Maybank MAE官方网站。还没下载Maybank App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哦:

iOS:Apple App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本文:

Maybank推新MAE电子钱包:让你更简单地收钱、付款之外,还有机会把RM120万奖金抱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