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1 Pro于印度发布:升降式前置镜头+48MP后置双摄+MTK Helio P70,售约RM1444!

0
oppo f11 pro rm price

OPPO自家的第一款升降式镜头——OPPO F11 Pro终于发布啦!这款手机除了升降式前置镜头以外,后置的4800万像素镜头亦是一大亮点,话不多说,这就来看看这款手机究竟有什么特色卖点吧!

 

OPPO F11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
  • 6.5寸FHD显示屏
  • MTK Helio P70处理器
  • 6GB RAM+64GB ROM
  • 4800万像素(f/1.79光圈)+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
  • 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
  • 4000mAh电池
  • Micro USB接口
  • VOOC 3.0闪充
  • Hyper Boost加速
  • 后置指纹识别
  • Thunder Black、Aurora Green

售价:

24990卢比(约RM1443.61)

 

屏幕2 耐用度

得益于升降式前置镜头的设计,OPPO F11 Pro用上了真.全面屏,毫无任何刘海、水滴的6.5寸屏的屏占比来到了90.90%!以升降式镜头的耐用度来说,OPPO声称以每日使用100次升降式镜头的标准来说,OPPO F11 Pro的升降式镜头能够连续使用长达6年!

 

配色 aurora green thunder black

OPPO F11 Pro在机身背盖上也算是下足了功夫,这次的渐变色机身一口气就用上了三种颜色,像这款Thunder black依据不同的角度一共有不同程度的黑、蓝、紫色的渐层色,至于另一个配色Aurora Green则采用了蓝色与绿色的双色渐变。

 

后置 1 6plens 12.25 ultra night mode multi frame 演算法

自拍

拍照方面,OPPO前后镜头均有亮点,首先来说后置镜头的部分,后置镜头采用的是包含一颗4800万像素主镜头在内的双摄组合,最大光圈来到f/1.79,采用1/2.25寸传感器以及更大的像素尺寸。同时支援夜间拍摄专用的ultra night mode、加强对脸部优化的face protection,同时也支援AI演算优化等功能。OPPO F11 Pro的前置镜头则为一颗升降式的1600万像素镜头。

 

4000mAh AI演算充电 电池续航 AI演算性能 hyper boost hyper boost提速

电池方面,OPPO F11 Pro采用的是4000mAh电池,并采用了自家的VOOC 3.0快充技术,透过AI演算的方式分配充电电流,已达到比起前代的VOOC快充还要快上20分钟。至于4000mAh的电池能够支撑15.5个小时的连续使用、12.2个小时的影片播放以及5.5个小时的连续游戏。最后这款手机也用上了Hyperboost技术,能够让手机的速度更快更流畅,无论是打开App还是网络浏览器速度都有所提升。

 

P70 跑分 省电P70 AI P70 AI 影片增强 P70 镜头

OPPO F11 Pro采用的是MedaiTek的Helio P70处理器,比起上一代的P60有着性能上的提升,同时拍照表现以及AI演算法也有所进步,具体来说AI演算性能提升了10-30%,而这些AI性能的优化也提升了手机的人脸识别、拍照优化等方面的表现。与此同时,在电池功耗的分配管理上也变得更为优秀。

 

oppo cloud

在系统方面,OPPO F11 Pro运行的是最新一代的Color OS 6,基于Androi 9.0打造,有着全新的UI设计、手势操作、智能语音助理等功能,甚至还给OPPO用户提供5GB的OPPO Cloud云端储存空间,唯不确定这个服务是否会针对马来西亚用户开放。

 

F11 summary

OPPO在现场还额外发布了一款OPPO F11,与OPPO F11 Pro最大的区别在于升降式镜头与水滴屏之间的区别,其余的配置大抵相近,电池是略大一点点的4020mAh以及储存空间组合为4GB RAM+128GB ROM,不过依然保留了4800万+500万后置双摄、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Color OS 6、VOOC 3.0快充等。

 

summaryprice2 f11 price

贩售资讯方面,OPPO F11 Pro将在3月5日开始于印度地区预购、3月15日开始于印度地区发售,不确定F11是否也会同期发售,至于售价方面,OPPO F11 Pro的售价为24990卢比(约RM1444),而OPPO F11则为19990卢比(约RM1155),马来西亚的贩售资讯方面还有待OPPO另行公布。

 

本文:

OPPO F11 Pro于印度发布:升降式前置镜头+48MP后置双摄+MTK Helio P70,售约RM144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