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正式官宣:F11 Pro将在3月来马,48MP双摄+升降镜头+VOOC 3.0闪充!

0
oppo f11 pro featured

相信如果你有关注手机圈的动态的话,都已经知道OPPO在今天(3月5日)傍晚将会发布它们F系列的新机:OPPO F11 Pro。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OPPO F11 Pro将会搭载了后置48MP双摄、前置升降镜头和VOOC 3.0闪充技术,配置方面算是直接对标vivo的V15 Pro。而今天,OPPO Malaysia也正式官宣了F11 Pro的本地发布消息,确认F11 Pro将会在3月期间正式进入本地市场。

 

Media Alert OPPO F11 Pro The Latest F Series Coming to Malaysia

赶在印度发布会的前夕,OPPO Malaysia在今天也发出了预告,宣布F11 Pro将会在3月期间来马。根据预告图上所示,OPPO F11 Pro将会搭载后置48MP的双摄镜头,主打的依然是拍照功能。

 

20190223073058 4287.jpg?zoom=1

Capture

20190223073105 8596.jpg?zoom=1

虽然印度发布会要在今天傍晚才举行,但是OPPO印度官方在此之前已经宣布了F11 Pro的一些配置详情,包括48MP的后置双摄、居中的前置升降镜头、6.5寸的全景屏幕,以及支援VOOC 3.0闪充技术。其他的详情则要等到待会的发布会才能知分晓。

 

Capture2

同时,OPPO印度官网上也预告了一款OPPO F11 Pro的Captain Marvel特别定制版的消息,唯目前还未知会不会被引进大马市场。

 

本文:

OPPO Malaysia正式官宣:F11 Pro将在3月来马,48MP双摄+升降镜头+VOOC 3.0闪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F11 ProOppo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