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Fans Festival于3月6日~7日开跑:8+128GB的Realme 2 Pro只售RM899,购买手机还有机会赢取酒店礼卷!

0
Realme Fans Festival Image 副本

如果想要入手Realme手机的话,现在是一个好机会啦!Realme将在3月6日到7日期间举办Realme Fans Festival,届时旗下的众多手机将会迎来一连串的折扣优惠!

 

具体来说,各产品以及其优惠售价如下:

Product 储存空间组合 原价 优惠价格
Realme C1 2GB + 16GB RM 449 RM 399
2GB + 32GB RM 469 RM 469
Realme 2 3GB + 32GB RM 549 RM 549
4GB + 64GB RM 659 RM 659
Realme 2 Pro 4GB + 64GB RM 849 RM 699
6GB + 64GB RM 949 RM 799
8GB + 128GB RM 1099 RM 899
Realme Earbuds RM 39 RM 29
Realme Bagpack RM 199 RM 149
Realme T-shirt RM 39.90 RM 9.90

由此可见,不只是手机,就连耳机、背包乃至T shirt都有折扣,特别是最高配的8+128GB的Realme 2 Pro也只要RM899就能买到,足足便宜了RM200,不过要注意的是Realme 2以及高配版的Realme C1并没有参与这次的优惠活动。

 

除此之外,只要在活动期间于Shopee平台购买Realme手机的话也能参加幸运抽奖并有机会赢得价值RM10,000的波德申Lexis Hotel集团的礼卷!

 

本文:

Realme Fans Festival于3月6日~7日开跑:8+128GB的Realme 2 Pro只售RM899,购买手机还有机会赢取酒店礼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