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4.0规格草案公布:基于Thunderbolt 3协议、传输速率达40Gbps,可外接独立显卡?

0
USB 4 spec 副本

如果你对电脑的规格配置多少有些熟悉,那么USB 2.0、USB 3.0等USB接口的规格对你来说应该并不陌生,而现在USB Promoter Group进一步公布了USB 4.0的规格草案,而更完整的规格将会在2019年中推出

 

65069 01 usb promoter group announces next gen usb4 specification 65069 03 usb promoter group announces next gen usb4 specification

USB 4.0其实是基于Intel的Thunderbolt 3.0协议,这意味着USB 4.0除了与3.0、2.0等规格兼容以外,也能与Thunderbolt 3兼容,当然这也意味着Thunderbolt 3的技术将进一步开放让更多的设备使用。在传输速率方面,USB 4.0最高可达40GBps,比起上一代的USB 3.2(20GBps)翻了足足一倍,更高速的USB传输速率让电脑能够做到外接显卡、同时连接两个4K屏幕或是单个5K屏幕等操作。

 

目前一共有50家公司正在进行USB 4.0规格草案的最终审议,而正式的完整规格将在今年,爷就是2019年中推出,至于搭载USB 4.0技术的设备可能要等到明年,预计是2020年的CES大会上与我们见面了。

 

本文:

USB 4.0规格草案公布:基于Thunderbolt 3协议、传输速率达40Gbps,可外接独立显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usbUSB 4.0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