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减少严重车祸】Volvo将于2020年起将汽车速度限制于时速180公里!

0
volvo5 1 副本

汽车制造商Volvo宣布,基于道路安全考量,从2020年起的Volvo汽车将全面限速至180Kph,也就是说,从明年起的Volvo汽车最高也只能开到时数180公里的速度。

 

Volvo指出,在诸多导致重伤或死亡的车祸中,超速驾驶一直都是主要原因之一,更准确来说是过快的车速让车子的安全以及智能相关的技术无法配合当下的速度运作而发挥效用,进而导致严重的车祸,即便是道路上设有速度限制,但超速驾驶的现象还是经常发生。

 

5 1

Volvo的首席执行官Håkan Samuelsson表示,Volvo在安全性方面一直都是业界的先驱,而他们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查以找出严重车祸的主要原因,虽然限制车速不一定能阻止一切的车祸,但它或多或少还是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除了超速驾驶以外,Volvo指出另外两个导致车祸的主因是在酒精或药物导致神智不清的驾驶,或是来自智能手机以及其他因素的干扰而没能全神关注在道路的状况下,而Volvo也表示他们正在想办法针对这两项原因提出解决方案,他们预计将在3月20日于瑞典举办一场活动来推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本文:

【为减少严重车祸】Volvo将于2020年起将汽车速度限制于时速180公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