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icrosoft正在开发轻量化的Windows Lite系统:为双屏设备而设,预计最快5月初亮相!

0
windows lite title

Android曾推出轻量版的Android lite,而现在Microsoft似乎也打算搞一个轻量版的Windows系统,其定位会与ChromeOS接近,除了是个轻量化的系统以外,似乎会针对相对低配或是一些双屏幕设备打造。

 

dual screen

据称这所谓的Windows Lite是Microsoft的内部代号,因此后来实际推出的OS可能会用上别的名称,这个轻量化OS主要是针对双屏幕设备设计的,当中也包括了折叠屏设备,也算是为了因应折叠设备的潮流而生。

 

mock up the verge

Window Lite应该会与现有的Windows系统十分相近,同时会糅合一些Surface Hub针对让手机连接至PC那样的功能,当然一些功能还是会相对受限,毕竟是轻量化的OS嘛。

 

concept

至于面世的日期,Microsoft极有可能会在今年5月初举办一个开发者大会,相信这款轻量化的Windows在届时就会与大家见面。

 

本文:

传Microsoft正在开发轻量化的Windows Lite系统:为双屏设备而设,预计最快5月初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