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USH推出近RM1200的“晒衣夹”耳环:网友表示“Fashion这个东西我不懂…”

0
ambush featured

虽然我们Zing主要分享的是科技相关资讯,但是我们编辑们在网上看到一些和科技关系较少,但是又十分有趣奇葩的新闻时,有时也会忍不住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下~ 就像今天在微博上就有一款“时尚”耳环登上了热搜榜,这个耳环能被那么多人讨论的原因不是因为它是潮牌AMBUSH打造的产品,也不是因为它近RM1200的高价,而是它的造型….就是一个我们家里常有的晒衣夹…

 

AMBUSH 2019 全新「衣夹」造型耳环1.jpg

yhCz htwhfzs5163790

嗯是的,大家没看错…这款由AMBUSH最新推出的耳环:Nobo Clip,外形真的就是一个晒衣夹。虽然看上去和我们家里常见的木制晒衣夹,但是这个AMBUSH Nobo Clip耳环是铜制的,备有金、银、黑、绿、橙、黄六种配色可选,耳环尾端还刻有AMBUSH的字样。售价方面,这款AMBUSH Nobo Clip目前已经在AMBUSH官网上架,一双要价32400日元(约RM1185)。

 

hHt0 htwhfzs5340107

mrI htwhfzs5340139

这款AMBUSH耳环的消息被上传到微博后,也理所当然地引来个各方网友的吐槽,纷纷表示“时尚这个东西我不懂了…”,甚至还有网友附上淘宝上的晒衣夹截图,吐槽价钱便宜很多的同时还有更多颜色可选…

 

Capture 1

其实这也不是AMBUSH第一次推出如此看不懂的时尚配件,其他的还有上图这款由6个扣针来组成的手链,要价也是43200日元(约RM1581)…如果大家对AMBUSH这个品牌有兴趣的话,可以前往它们的官网看看。

 

本文:

AMBUSH推出近RM1200的“晒衣夹”耳环:网友表示“Fashion这个东西我不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MBUSH耳环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