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ing将为Apple提供可折叠玻璃解决方案:0.1mm玻璃成功弯曲至5mm半径!

0
Corning Apple

随着各大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折叠手机之后,现在人们都把目光投放在Apple上,猜测Apple是否也将跟随大家的脚步推出一款折叠手机。虽然Apple已经在专利申请中探索了可折叠手机的相关想法,但外媒依然猜测Apple在没有满足严格的质量标准下,是不会推出可折叠手机。

 

ezgif 2 a8019c5421de.0

不过,根据外媒的报导,Apple在这方面就创新了可折叠玻璃,而著名的玻璃制造公司Corning也正努力开发当中。目前,Corning在0.1mm厚的玻璃上已经成功将玻璃弯曲至5mm半径!!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Corning并未对这项开发中产品或新技术进行任何官方发布,相信真正推出市场的话,或许要用上几年的时间准备。

 

psp mini hero iphone ipad

如果你熟悉Apple产品的话,你肯定知道无论是iPhone、iPad都采用了Corning Gorilla Glass,而若Corning真的成功开发可折叠玻璃方案的话,相信Apple将采用这种方案来生产可折叠iPhone。(那可能就不使用Samsung的折叠屏方案了?)

 

 

本文:

Corning将为Apple提供可折叠玻璃解决方案:0.1mm玻璃成功弯曲至5mm半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Cornin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