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释出AERO空陆两用轮胎概念影片:既可在马路行走、亦可在天空飞翔!

0
Capture2 副本

前些日子,我国企业家发展部长Datuk Seri Mohd Redzuan Md Yusof就指马来西亚已经拥有这项技术,还即将向外公布原型车。今天,著名汽车轮胎制造商Goodyear就释出了AERO空陆两用的概念轮胎影片,让大家可以一睹未来当有飞行汽车时的模样(真的很科幻!)~~~

 

[arve url=”https://youtu.be/4vbZlzxpr8M” /]

所谓的空陆两用轮胎,就是这个轮胎不仅仅能够让汽车在马路上行走,还能够充当飞行的涡轮,让汽车飞起!在Goodyear AERO空陆轮胎的设计上,可看见轮胎外框有着类似于橡胶垫,但就没看见有任何气动管;而在内框中就能够看见有风扇叶片,中间则为空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Goodyear AERO空陆轮胎还采用光学传感,可通过光纤传感器来监测道路的状况、轮胎磨损及轮胎本身的结构完整性等。

目前,Goodyear的这款AERO空陆两用轮胎已经在日内瓦汽车展中展出,相信在未来这款轮胎也将被飞行汽车用上。

 

 

本文:

Goodyear释出AERO空陆两用轮胎概念影片:既可在马路行走、亦可在天空飞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