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未来或在搜图中引入购物广告:匹配到关键字后,就会显示购买链接!

0
google shoppable ads

虽然Google被称为科技巨头,但说到它最大的收入来源并非科技,而是广告。不过近日就有报导指出,Google产品管理与购物副总裁Surojit Chatterjee就说他们想要在图片搜索结果中,实验性加入购物广告的想法。这也就意味着……以后我们搜图不仅仅是搜图,还会看到相关方面的广告!!(我的天……)

 

ezgif.com resize 4

以现在一般的搜图功能来说,我们用户除了找到图片本身之外,还能够看见相关网站或资料等等。但日后说不定我们还会在搜图中看到相关的广告,这也就是说当匹配到特定关键词后,广告就会通过Google图像搜索开放的“广告展示位”显示出来,而且还会看到广告商的直接购买链接。

另外,只要点击广告图片,Google就会识别到图像中所匹配的各种家具款式、甚至还能提供比价、显示其他品牌类似的产品等等。

 

E02293519_AdWords_Device_Image_Assets___Sl.max-1000x1000_1aIJznU.png

目前这项功能只向少量的赞助帖开放,加上这种新颖的广告方式也正小范围测试中、合作的赞助商也不多,所以目前用户也并不会每一次都看见广告。虽然通过的图像介绍,是能够更容易说服用户去购买消费,但是这种宣传方式,难免会引起部分用户的反感与争议……

不知道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来跟我们讨论哦!

 

 

本文:

Google未来或在搜图中引入购物广告:匹配到关键字后,就会显示购买链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oog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