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白色情人节】Huawei Nova 4e确认于3月14日发布,关晓彤为Nova代言人!

0
nova 4e china launch

在Huawei P30系列发布之前,似乎就是Huawei Nova 4e会先亮相了,早前就预告过这款手机的Huawei在微博上又放出了一张海报,确定这款手机将在3月14日发布!

 

6d9f761bly1g0t4ctv6n5j20u01hc7ul

海报也相当的简洁明了,写着Huawei Nova 4e将于3月14日起在北京发布,还找来了关晓彤当代言人,从发布会的日子(白色情人节)还有代言人来看,这似乎会是一款主打女性用户的手机。

 

nova4e weibo 1

s 08bab3711be74a42bb88fea1fe33bd0c

从Huawei之前的官宣可以确定Huawei Nova 4e将搭载水滴屏外加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同时根据中国工信部的网站上显示,Huawei nova 4e很有可能会搭载后置三摄的配置,并用上6.15寸屏幕以及定位中端的Kirin 710处理器。

 

 

本文:

【预定白色情人节】Huawei Nova 4e确认于3月14日发布,关晓彤为Nova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