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官方确认:Galaxy M系列将为官网限定,只会在官方网店开卖!

0
galaxy m featured

在前两天我们曾经为大家报导过Samsung Malaysia官网更新了Galaxy M系列手机预约页面的消息,这项消息一出也引起了本地用户的一番讨论,毕竟大家也很期待这个主打性价比的Galaxy M系列在本地开卖呢!而今天,Samsung Malaysia也对这件事情作出了正面回应:Galaxy M系列手机在本地将为官网限定,也就是只会在Samsung Malaysia官方网店一个渠道开卖!

 

Galaxy M Series

Samsung Malaysia今天就正式发布预告,表示将会在近期内正式引入新的Galaxy M系列手机,同时这个Galaxy M系列也会成为Samsung Malaysia第一款官网限定的手机,目前只计划在Samsung Malaysia官网开卖,而手机的配送将交由一个本地电商负责,详情则还未透露。

 

galaxym20

Samsung Galaxy M是Samsung目前最新的入门机系列,以M10、M20、M30来说配置等级也各有不一,他们在外观上都搭载了Infinity-U或是Infinity-V的水滴/美人尖屏幕,因此正面来看还是相当相近的,其中最高配的M30搭载了Exynos 7904处理器、最高6GB+128GB的储存空间组合、后置三摄组合、5000mAh电池以及支援15W快充等,三款手机在印度的售价分别如下:

Samsung Galaxy M10

  • 2GB+16GB版本=Rs. 7,990(约RM461)
  • 3GB+32GB版本=Rs. 8,990(约RM519)

Samsung Galaxy M20

  • 3GB+32GB版本=Rs. 10,990(约RM635)
  • 4GB+64GB版本=Rs. 12,990(约RM750)

Samsung Galaxy M30

  • 4GB+64GB版本=Rs. 14990(约RM862)
  • 6GB+128GB版本=Rs. 17990(约RM1034)

 

对Samsung Galaxy M系列手机有兴趣的用户们,可以点击这里进行预约。

 

本文:

Samsung Malaysia官方确认:Galaxy M系列将为官网限定,只会在官方网店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