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正在研发两款新折叠机:横向折与向外折方案都有,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0
Samsung Galaxy Fold 3.0 副本

Samsung折叠手机Samsung Galaxy Fold预计将在4月26日起在欧美地区上市,不过他们接下来的折叠设备似乎已经开始在准备着了,根据彭博社的报导指出,Samsung似乎在准备两款全新的折叠设备。

 

ezgif 5 7960e1740737

据称这么做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抢占折叠设备的市场,根据彭博社应援的消息指出,其中一台Samsung折叠机或许会在今年下半年或是明年初推出,同时这台设备也会和Galaxy Fold非常的不一样,采用的将会是横线折叠的设计,并且会在外部添加一个额外的屏幕,照这样描述感觉像是一个横向发展的Galaxy Fold。

 

与此同时,这项计划还包括一台外折叠的手机,机身会略薄一些,毕竟没有外屏幕的设计,不过以上这些计划还有可能会出现变动,因为Samsung可能要接着Galaxy Fold的面世来打探消费者对于折叠屏的态度,若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喜好,现有的折叠方案也会改变也说不定。此外,彭博社的报导中也提及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随着Galaxy S10开始的Samsung设备也正式进入了屏下指纹识别的时代,而接下来的折叠机也有可能会采用相似的指纹识别方案。

 

本文:

传Samsung正在研发两款新折叠机:横向折与向外折方案都有,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