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Basic无限上网优惠确认将于3月31日截止!另外,升级至100Mbps还有机会赢取2张英国机票!

0
unifi basic 02 副本

正在使用RM79 Unifi Basic网络配套的你赶紧看过来!这个原本每月只有30Mbps、60GB流量的配套在早前就推出了限时无限网络流量优惠,而这个原本在2月15日就该结束的优惠,官方现在就宣布将延长至3月31日才截止啦~!!

 

EKNCWGWY

虽然早前Unifi在Twitter上回复客户时就表示这个30Mpbs网速、流量为60GB的RM79 Unifi Basic无限量网络优惠将会到今年年底才截止,不过Unifi官方现在就确认这项优惠将到3月31日就截止咯~~~当然如果你想要享有100Mbps无限网络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升级至每月RM129的Unifi网络配套,而且还有机会赢取2张去英国的机票呢!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Unifi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本文:

Unifi Basic无限上网优惠确认将于3月31日截止!另外,升级至100Mbps还有机会赢取2张英国机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Unif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