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手机2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确认搭载骁龙855、12GB RAM、单核3516分;多核11413分!

0
bs2 geekbench

前两天,黑鲨科技的CEO吴世敏就爆出了黑鲨手机2的部分规格,而如今这款黑鲨手机就在Geekbench上现身,不仅仅是确认了手机的部分配置,就连跑分都曝光了呢!!

 

gsmarena 001 1

从以上曝光的规格来看,黑鲨手机2将用上12GB RAM、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预装Android 9系统,单核跑分为3516;多核跑分竟达11413!!

 

D0ZCJIRXQAY2M7t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黑鲨手机2除了将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8GB RAM、液冷3.0技术、还支援27W快充等等。另外,从网络上疑似为黑鲨手机2的上手图来看,在手机背面可见是直排后置双摄,但是就没有后置指纹识别器,外媒就预计是使用屏下指纹识别、可能还有双扬声器、压感反馈等。

 

 

 

本文:

黑鲨手机2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确认搭载骁龙855、12GB RAM、单核3516分;多核11413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