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截止】Nokia多部手机大促销:最高折扣RM340!Nokia 7 Plus RM1399就买到!

0
nokia grand sale featured

如果你最近有打算要换手机的话,那就要看过来这里啦!为了回馈用户们的支持,HMD Global在刚刚就宣布将会举行Grand Sale大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4月30日,多部Nokia手机都会进行特别降价,最高折扣可是达到RM340哦!不想错过这次的好康的你,还不赶快滑下去看更多详情!

 

Nokia Grand Sale Press Release Content

没错!从2月25日~4月30日期间,以下的Nokia手机都会以优惠价出售哦!

  • Nokia 7 Plus:RM1600 RM1399
  • Nokia 6.1 Plus:RM1149 RM899
  • Nokia 5.1 Plus:RM899 RM799
  • Nokia 6.1:RM1189 RM849
  • Nokia 3.1:RM689 RM569
  • Nokia 2.1:RM439 RM369
  • Nokia 1:RM299 RM219

 

Nokia Grand Sale Press Release Cover

再次提醒大家,这次的促销活动将会在2月25日~4月30日期间,在全国指定的Nokia专卖店举行,并且存货售完为止,所以如果不想去到门店才发现售罄的话,动作就要快啦~

 

本文:

【4月30日截止】Nokia多部手机大促销:最高折扣RM340!Nokia 7 Plus RM1399就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