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美国禁令】Huawei增加日本零件供应商的订单,以确保手机出货量

0
skynews huawei china 4545793 副本

Huawei正式向美国这阵子的一连串抵制以及禁令行为进行提告,似乎也已经准备好许多应对措施了,根据日本的日经新闻报导称,Huawei技术公司已经提高了在日本供应商的订单,以确保夏季(莫约6月到9月左右)推出新型号的智能手机的组件供应,这么做很有可能是避免在美国的压力下导致供应中断。

 

20190307 104739 18

据报导指出,Huawei要求供应商在夏季初期增加组件供应,届时其最新款智能手机的生产将全面展开。其中村田制作(Murata Manufacturing)所似乎获得了比平常还高两倍的订单量,并计划相应地提高出货量。此外,罗门半导体也将在5月左右向Huawei增加集成电路和相机相关部件的供应、京瓷收到了包括电容器在内的电路部件的额外订单,而东芝内存则被要求加速用于数据存储的闪存产品的交付,可说是各大智能手机的部件都在增加订单了。

 

那么,这些举动与美国的禁令有什么关系呢?简单来说,Huawei许多智能手机的零件都依赖日本与美国的供应商,而打从美国开始对Huawei下达禁令起,Huawei要从美国获得零件就显得越来越困难,而在这次正式采取法律行动后,可以预见Huawei与美国之间的供应链只会越来越困难。

 

对此,Huawei已表示计划他们将在2019年与日本供应商进行价值80亿美元的业务合作,高于去年的金额约66亿美元。在今天早上,Huawei以美国《2019年国防授权法》(“NDAA”)第889条有违美国宪法之名对美国政府提出控诉,无论结果如何,这将会是一场持续相当一段时间的相互角力。

 

本文:

【应对美国禁令】Huawei增加日本零件供应商的订单,以确保手机出货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