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未到礼先到!Huawei Malaysia预告P30系列赠品:1TB备咖移动硬盘,售价预计是RM599?

0
huawei Freebies featured

Huawei P30系列的发布会也正式定档在3月26日与法国巴黎举行,相信有不少用户已经开始期待这次的P30系列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摄影黑科技,相比上一代又有怎样的升级。现在虽然我们还未知Huawei P30系列什么时候在本地开卖,但是Huawei Malaysia在今天就来了个“机未到礼先到”,率先预告了P30系列在本地开卖时会送出的其中一个赠品,想不到就是之前在中国发售,容量达1TB的Huawei备咖移动硬盘,而且根据小编收到的小道消息,这款移动硬盘的大马售价预计为RM599!

 

HUAWEI Backup

这次Huawei Malaysia的操作确实是让人意想不到,在我们连P30系列的配置都还未确认之前,居然就已经确认了开卖赠品还真的是本地第一次啊……不过这次所赠送的Huawei备咖储存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赠品,这款备咖储存的容量为1TB,只要用Type C数据线连接后就能直接进行备份,无需任何繁琐操作和安装任何App,而且在备份的同时还支援最高22.5W的超级快充,就算在备份时也可以继续充电!不仅如此,Huawei 1TB备咖移动硬盘的表面还铺了防水面料,可应对生活中意外沾水、溅水,而且底盘也有防滑设计,同时还准备了隐藏线缆的收纳槽哦!

 

huawei p30 pro teaser featured

至于这次的Huawei P30系列,有传闻就表示这次P30全系列将用上OLED屏幕、Kirin 980处理器、最高12GB RAM,其中P30 Pro还可能会支援3D结构光人脸识别、后置四摄镜头,支援最高10倍的混合变焦,至于是否属实就要等到3月26日才能知分晓了。

 

本文:

机未到礼先到!Huawei Malaysia预告P30系列赠品:1TB备咖移动硬盘,售价预计是RM5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