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董事长郭平宣布起诉美国政府:不得已而为之的最后选择

0
281657224

3月7日消息,Huawei今日在中国深圳总部举行记者会发布重要声明,决定起诉美国政府。

 

s 8881f6fc0b954d0da11563243869c91a

Huawei轮值董事长郭平在演讲中表示,Huawei宣布对美国政府提起诉讼,对《2019年国防授权法》(“NDAA”)第889条是否符合宪法规定发出挑战。华为希望获得如下救济措施:法院判定NDAA中针对Huawei的限制措施违反宪法,同时颁发永久性禁令,禁止实施该限制措施。

郭平还表示,美国政府一直污蔑Huawei是威胁,还攻击我们的服务器,窃取邮件和源代码,而且从来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支撑其关于Huawei是网络安全威胁的指控。

而且,美国竭力诋毁Huawei、影响公众舆论。更糟糕的是,美国政府试图阻止Huawei参与其他国家的5G网络建设。

郭平强调,采取法律行动是我们不得已而为之的最后选择。我们希望,法院能做出对Huawei以及美国人民都有益的正确决定。

 

0301eb568dbd481fb3eca1af593b1817

以下为Huawei轮值董事长郭平演讲全文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上午好!

今天,Huawei宣布对美国政府提起诉讼,对《2019年国防授权法》(“NDAA”)第889条是否符合宪法规定发出挑战。Huawei希望获得如下救济措施:法院判定NDAA中针对Huawei的限制措施违反宪法,同时颁发永久性禁令,禁止实施该限制措施。

美国国会一直未能向我们展示支持限制Huawei产品销售的证据。在竭尽所能试着消除一些美国立法者的疑虑之后,Huawei别无选择,只能在法庭上挑战这一法律。该禁令不仅违法,还伤害了Huawei以及美国消费者。

Huawei在17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提供商,Huawei的责任是遵从标准,制造安全的设备,我们一直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过去三十年,我们拥有良好的网络安全纪录。Huawei从来没有,将来也不会植入后门。我们也绝不允许别人在我们的设备上这样干。

美国政府一直污蔑Huawei是威胁,还攻击我们的服务器,窃取邮件和源代码,而且从来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支撑其关于Huawei是网络安全威胁的指控。

而且,美国竭力诋毁Huawei、影响公众舆论。更糟糕的是,美国政府试图阻止Huawei参与其他国家的5G网络建设。

通过高额投资,Huawei成为全球5G领导者。鉴于美国从未提供任何证据证明其安全指控,我们怀疑它不让其他国家使用Huawei产品的动机到底是什么:是不是担心其他国家会使用先进的5G技术赶超美国?

或许美国政府错误地认为,压制Huawei能使其从中受益。但事实是,限制Huawei参与美国和其他国家的5G网络建设只会损害这些国家的利益,而更快地部署5G网络会使所有国家受益。

令人遗憾地是,在我们没有机会辩护的情况下,美国却颁布NDAA对Huawei进行限制。

2019 NDAA 889条不仅阻止Huawei向美国客户提供服务,还损害我们的声誉,让我们失去为美国以外客户提供服务的机会。这是对美国立法程序的滥用,剥夺了Huawei走正当法律程序的权利,有悖于三权分立原则,背离了美国的法律宗旨,违背了宪法制定者的初衷。这不但侵犯了Huawei的权利,也伤害了美国消费者。通过颁布NDAA,美国国会扮演了法官、陪审团和执法者的角色,这是违宪的。

其他国家也在反对美国政府打压Huawei的做法,美国总统本人最近也对使用虚假的安全理由来阻止华为的做法提出质疑。如果撤销这条法律(本来就应当撤销这条法律),Huawei就有机会向美国提供更加先进的技术,帮助美国建立最先进的5G网络。Huawei愿意解决美国政府的安全担忧。取消NDAA对Huawei的禁令可以让美国政府与Huawei一起解决真正的网络安全问题。

采取法律行动是我们不得已而为之的最后选择。我们希望,法院能做出对Huawei以及美国人民都有益的正确决定。

谢谢!

 

本文:

Huawei董事长郭平宣布起诉美国政府:不得已而为之的最后选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