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计划于今年推出高端处理器:7nm制程、支援5G、Cortex A76架构?

0
mediatek 7nm 副本

联发科(MediaTek,MTK)这阵子发布的处理器都是走中低端路线,不过这个现状似乎快要结束了,联发科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指出,他们将在今年今年宣布一款基于7nm工艺、支持5G网络的芯片,定位高于目前旗下最新的SoC Helio P90!

 

20190307100006 45524

联发科欧美销售和商业开发副总裁Finbarr Moynihan表示,这颗处理器将定位于高端市场,使用的是7nm制程并支援5G,同时根据他们先前发布过的消息来看,这款处理器极有可能会用上Cortex A76架构(为Kirin 980、骁龙855所使用的架构),至于支援5G的部分,外媒推测很有可能是在处理器的基础上外挂联发科自家的Helio M70 5G基带。

 

这是否意味着联发科曾经的高端系列处理器Helio X系列即将回归?目前联发科并没有针对这件事情做出明确的回复,不过联发科再战高端处理器市场的日子是可以期待的。

 

本文:

MediaTek计划于今年推出高端处理器:7nm制程、支援5G、Cortex A76架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