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发布Labo VR套装:Switch秒变VR眼镜,还有相机、狙击枪等不同造型!售约RM146起

0
nintendo labo vr featured

3月7日,任天堂发布了两款Switch游戏主机的全新配件套装——Labo VR,可以将Switch变身为VR眼镜!

 

nintendo labo vr kit 2

具体来说,这两款全新配件套装隶属于Switch的Labo纸盒系列,产品仅仅是几块设计好的纸板,需要用户自行拆卸并组装,任天堂的设计初衷是培养儿童用户的动手能力。

而Labo VR也是同样,用户可以将它组装成VR眼镜框,并将Switch置入其中,让其变身为一款VR眼镜。

 

Switch NintendoLabo VRKit ToyConBlaster

Switch NintendoLabo VRKit ToyConWindPedal

Switch NintendoLabo VRKit ToyConElephant

除此之外,配合软件,Labo VR还可以组成多种VR游戏的纸盒配件,实现多种玩法。

其中基础版的Labo VR仅包含眼镜纸盒和1种玩法,售价3980日元(约RM146);而高级版Labo VR包含眼镜纸盒和5种全部玩法,售价7980日元(约RM292)。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Nintendo发布Labo VR套装:Switch秒变VR眼镜,还有相机、狙击枪等不同造型!售约RM146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