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专利曝光:无需电线也能运作的电视即将面世?

0
wireless tv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现在,很多科技也开始慢慢的拜托了电线的束缚,无线充电我们看过了,不过无线TV还真的就没听说过,Samsung新曝光的一份专利文件中就显示了一个无需电线就能驱动的电视。

 

Samsung Paten Televisyen Nirwayar 1

Wu95kB8RSLYeMB5FG94kz9 650 80

这次的专利是由let`s go digital发现的,据称这项专利文件其实早在2018年3月就已经建档,一直到2019年2月才被公开出来,而这项专利的重要部件在于一个能够无线接收电力的传输装置,这个部件让电视得以在没有电线的情况下进行电力的传输并启动。这个接收器透过磁吸的方式安装在电视机的后方,据称这个部件相当的轻薄,除此之外,他还需要安装一个电力发送器来确保电视机的运作。

 

不只是Samsung,无线充电技术可以说是大家在争相开发的一项技术,如果这个技术真的成熟的话,这意味着Samsung的无线供电技术不只是能够对手机,甚至是能够对电视使用,而且以整体趋势来看,这个专利或许就是在预示我们未来电视的样子。

 

本文:

Samsung新专利曝光:无需电线也能运作的电视即将面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