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含多图】看不惯Samsung Galaxy S10+的开孔双摄?这些Wallpaper让开孔变得更好玩!

0
ezgif 5 a6329c8350fa 副本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明天(3月8日)就要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卖啦!这次的Galaxy S10无论是对这整个系列乃至于对Samsung的手机甚至是整个手机业界来说都是一个变革性的产品,说的当然就是Galaxy S10+首创的前置开孔式双镜头啦!对于这样的开孔式镜头设计,相信每个人的观点各有不一,不过无论你喜欢不喜欢,小编这里介绍你几款专为Galaxy S10+而设的壁纸,让你手机上的开孔能有更多不同的玩法!

 

s10 bb8 dark s10p bender black bg s10p johnny5 black bg s10p mars rover s10p minion black bg s10p rob dark bg s10p wall e black bg s10 r2d2 dark

这里一连放了好几张Wallpaper,相信共同点在哪里大家也是一目了然的,就是集中在右上角,更精确来说就是这些人物眼镜的部分都集中在机身右上方了,具体来说效果应该是长这个样子的。

 

ezgif 5 a6329c8350fa

具体来说这些Wallpaper的效果应该要是长这个样子的。

 

如果你明天想要入手Galaxy S10+的话,不妨存好这篇文章的链接还有这些Wallpaper,明天买到热腾腾的新鲜Galaxy S10+之后就可以换上去啦!

 

本文:

【内含多图】看不惯Samsung Galaxy S10+的开孔双摄?这些Wallpaper让开孔变得更好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