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vivo V15 Pro十个非买不可的理由:全马第一款32MP升降镜头,第9项根本就是女生最爱!

0
IMG 20190215 102117

作为2018年最抢眼的黑科技之一,升降式镜头可以在保留屏幕正常形状的同时,把手机屏的屏占比扩展到非常高的程度,算是目前最被大众所接受的全面屏方案之一。升降式镜头刚亮相时,几乎都只专属于旗舰级手机,中端手机绝大部分都还在采用者刘海屏的设计。但是日前vivo Malaysia就发布了第一款搭载了升降式镜头的中端机:vivo V15 Pro,正式把升降式镜头这样的黑科技带到中端市场,让更多用户都可以体验到升降式镜头所带来的的“零界全面屏”观感!所以今天,CW编就要带大家来盘点一下vivo V15 Pro的10个非买不可的理由!

 

1)全马首款32MP升降式前置镜头!

1

首先第一个理由肯定就是vivo V15 Pro这次的招牌亮点:升降式前置镜头啦!这次vivo V15 Pro是全球第一款采用32MP像素的升降镜头的手机,除了升降速度非常快,最快0.46秒就可以完成升降以外,32MP的像素也可以确保用户能拍出靓丽的自拍照!

 

2)6.39寸的零界全面屏,91.64%超高屏占比!

2

而采用了升降式镜头之后,vivo V15 Pro的屏幕就可以完全舍弃任何形式的刘海,达到正面几乎都是屏幕的“零界全面屏”效果!这次vivo V15 Pro除了采用升降式镜头以外,还把光线传感器、聚力传感器、听筒等等原件都巧妙地隐藏在屏幕的顶端和下方,最终就达到了91.64%的超高屏占比!拿着vivo V15 Pro在手上,感觉就像拿着一整块屏幕在手一样神奇!

 

3)vivo V系列首款后置48MP AI三摄镜头!

3

除了正面的“零界全面屏”和升降镜头以外,这次vivo V15 Pro的后置镜头一样是亮点满满,因为它可是整个V系列中第一款搭载后置三摄镜头的手机!vivo V15 Pro背面搭载了由48MP主摄+8MP超广角+5MP虚化镜头所组成的三摄镜头,而且还支援120°的超广角拍摄和新的AI超级夜景模式,让你无论是拍风景还是夜景,都能拍出气势蓬勃的超广角照片!

 

4)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4

作为全球第一家发布屏下指纹手机的厂商,vivo在屏下指纹识别的造诣可说是相当成熟。来到了这次vivo V15 Pro上,这个光电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已经来到了第5代,采用了更加成熟的AI算法、更高的指纹像素密度,可以带来更快和更安全的解锁体验!而且vivo V15 Pro也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中端机哦!

 

5)无论多大都拍得下的120°超广角拍摄!

5

这次vivo V15 Pro在相机方面的升级可是相当的大,其中一个一定要说到的就是这个120°超广角拍摄啦!有了超广角拍摄后,vivo V15 Pro的镜头就可以容纳下更多的景色,无论是在拍搞搞的建筑物,还是有很多人的大合照通通都毫无压力!而且超广角还有一个隐藏的功能:如果是帮女朋友拍照的话,120°超广角还可以帮女朋友拍出一双大长腿哦!

 

6)暗光拍摄的救星:超级夜景模式!

6

一般上我们都会觉得在晚上拍照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晚上的光线都非常小,导致无论怎样拍出来都是暗暗的…而vivo V15 Pro为了解决用户这个痛点,就加入了新的AI超级夜景模式啦!超级夜景模式会通过在短时间内拍摄不同曝光的照片,然后通过它们结合在一起来大幅提升照片的亮度和清晰度,进而让用户简单就能拍出一张完美的夜拍照!不仅如此,vivo V15 Pro的AI超级夜景模式还无需使用三角架,只要用户手持拍摄数秒就可以完成,最后出来的照片也不会因为手持而变得模糊哦!

 

7)Super AMOLED全面屏:谁说中端机的屏幕就一定不行?!

7

通常我们都会主观地觉得中端机的屏幕表现都差强人意,毕竟售价摆在那里,所以其实很多购买中端机的人通常都不会对屏幕有什么期待… 但是这次vivo V15 Pro就不一样了,因为它搭载的是色彩表现极佳的Super AMOLED屏幕,除了支援100%的DCI-P3色域、10000000:1的色彩对比度和超高的色彩饱和度以外,还可以带来更低的功耗,让vivo V15 Pro的屏幕不仅色彩美,还省电哦!

 

8)3700mAh电池容量+双引擎快充!

8

手机性能固然很重要,但是一部手机也要有够强的续航来支撑,才不会到关键时刻的时候才有心无力嘛~这次vivo V15 Pro的续航能力同样也不容小觑,除了搭载了3700mAh的大电池以外,还支援vivo独家的双引擎快充技术,不只血量厚而且回血也很快哦!

 

9)无论拍照或Video都能瘦身的AI美体功能!

9

如果你是女生的话,一般你拿起手机拍最多的是什么照片?是不是你自己或者你闺蜜的照片咧XD 一般10个女生中都有用9.5个以上都喜欢用手机来拍照,尤其是用来拍自己啦!为了可以拍出最好的自己,他们掌握了各种巧妙的拍摄角度,为的就只有一个:拍出来要显瘦!但是有了vivo V15 Pro之后,女生们再也不用调角度调得那么辛苦了,因为V15 Pro的相机支援AI美体功能,无论在拍照或者拍Video的时候都可以调节用户的身材,包括瘦腰、长腿、美臀等功能都一应俱全!如果减肥需要的时间太长的话,AI美体功能只需一下子就能让你瘦下来XDD

 

10)打机专属模式:游戏模式5.0!

10

相信无论男女都好,现在的手机用户都起码有玩着一款以上的手游吧?随着手游当道,现在手机的游戏性能也成为了大家购买手机时的考量因素之一,虽然不求超高画质极限帧率,但是最起码一定不能差!虽然这次vivo V15 Pro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和6GB RAM,用来打游戏已经是非常不错,但是为了提供用户极致的手游体验,vivo就在V15 Pro中加入了为手游量身打造的游戏模式5.0功能,手机在侦测用户在玩手游时,就会智能调用手机的所有资源给游戏,并且在Dual 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的加持下,vivo V15 Pro在运行主流游戏时的流畅度和抗掉帧能力可以提升300%以上,给你更极致的游戏体验!

 

vivo V15 Pro目前已在全国正式开卖,售价为RM1799,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vivo官网查询。

 

本文:

盘点vivo V15 Pro十个非买不可的理由:全马第一款32MP升降镜头,第9项根本就是女生最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