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布:Realme 3将于3月21日在大马发布,搭载Helio P70、最高4GB RAM,以及4230mAh电池!

0
media invitation launch of realme 3 副本

不久前,Realme 3终于在印度发布了,一样是走着主打性价比的路线,6.2寸的屏幕加上Helio P70、最高4GB RAM+64GB ROM的配置,售价大约从RM518起,而现在Realme Malaysia也向本地媒体发布邀请函宣布这款手机将在3月21日于马来西亚发布!

 

这里给大家复习一下Realme 3的规格参数:

  • 运行基于Android 9 Pie的colorOS 6
  • 6.2寸HD+水滴全面屏(屏幕比例19:9、1520x720p)
  • 搭载MTK Helio P70处理器
  • 3/4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
  • 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后置指纹识别
  • 4230mAh电池容量
  • microUSB接口
  • 防尘、防泼水
  • 双卡双待

售价:

3GB+32GB版本 售:Rs. 8,999(约RM518)

4GB+64GB版本 售:Rs. 10,999(约RM633)

 

 

R4 1 R5 1

Realme 2搭载了6.2寸水滴屏,分辨率为HD+,同时边框仅有2.05mm厚,在性能方面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70处理器、4+64GB储存空间组合、4230mAh电池容量并支援防尘防水等功能。

 

R11 1Realme 3搭载了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最大国权为f/1.8,同时支援PDAF对焦、AI场景识别等,Realme还在新添加了Chroma Boost和Nightscape模式,让日拍照片成色更为靓丽鲜艳、夜拍的照片更为清晰可见。在前置镜头方面则是用上了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以及f/2.0光圈、AI美颜2.0和296个脸部识别点。

 

R28 1

印度的售价方面,3GB RAM+32GB ROM版本的Realme 3将售Rs. 8,999(约RM518);而4GB RAM+64GB ROM版本则售Rs. 10,999(约RM633),且让我们期待看看马来西亚的Realme 3会是什么样的价格吧!

 

本文:

官方宣布:Realme 3将于3月21日在大马发布,搭载Helio P70、最高4GB RAM,以及423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