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池作出最新预测:Apple或进入AR设备领域,最快在2019年Q4量产头戴式AR设备?!

0
AR Headset 副本1

对于Apple来说,既然iPhone这块支柱业务正在缓慢下滑,那么他们就要准备新的领域,同时这个市场要足够大。现在,曾多次准确预测Apple新品内部的分析师——郭明池就给出的最新报告称,Apple的头戴式AR设备可能最快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量产!

 

0001339320

(示意图)

郭明池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Apple的第一代头戴式AR装置将在2019年Q4至2020年Q2量产,此产品为AR商业化的重要里程碑。考虑到技术限制,这款Apple的AR设备将会与iPhone整合。

此外,郭明池坚信Apple能成为AR领域为领导者,原因有三点:1、 庞大投资;2、软硬整合能力;3、最佳设计创新人机交互接口能力。

最后这份报告中还指出,正崴(Foxlink)可能是Apple第一代头戴式AR装置组装厂商,郭明池认为正崴取得订单的关键在于该公司为穿戴市场早期进入者,拥有丰富设计与生产穿戴装置经验。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郭明池作出最新预测:Apple或进入AR设备领域,最快在2019年Q4量产头戴式AR设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