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暗光人像摄影比赛正式开跑:3月14日截止,还能赢取OPPO F11 Pro的发布会通行证!

0
Capture the Best ‘Brilliant Portrait’ to Win Passes to the Official Launch of the OPPO F11 Pro 1 副本

随着昨天OPPO Malaysia宣布将于3月19日在本地发布最新的OPPO F11 Pro之后,今天OPPO就举办了“Brilliant Portrait In Low Light”摄影比赛,只要拍上一张暗光的人像照(Portrait),你就有机会赢取一部空气加湿器之余,还可以拿着通行证到OPPO F11 Pro发布会现场去呢!!

 


OPPO这项名为“Brilliant Portrait In Low Light”的摄影比赛从昨天(3月7日)就开始至3月14日,而参赛者们要做的事情非常简单:

  • 拍摄一张在暗光环境下的人像照(Portrait),并到这里选择OPPO F11 Pro的相框
  • 把照片上传到Facebook并且hashtag #OPPOF11ProBrilliantPortraitInLowLight
  • 最后就是静候OPPO Malaysia在3月15日宣布20位得奖者的佳音!

不过小编在这里就要再次提醒大家,拍摄的照片一定要是人像照(Portrait),当然越创意就越好啦~~~另外,在上传照片的时候记得、记得、记得要设定为Public!不然OPPO Malaysia是看不到你所上传的照片哦……

想要一起到发布现场‘迎接’OPPO F11 Pro的你,赶紧趁这个周末到夜光十色的环境中狂拍人像(装B)照,然后来参加这项比赛吧!

欲知更多OPPO详情,可以浏览OPP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本文:

OPPO暗光人像摄影比赛正式开跑:3月14日截止,还能赢取OPPO F11 Pro的发布会通行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