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再次与ESL Asia合作:正式成为ESL Clash of Nation AOV指定手机伙伴!

0
HONOR X ESL 副本

随着HONOR与PUBG Mobile及Fornite Mobile合作的成功,这次HONOR就再与ESL Asia合作,并且还成为马新和菲律宾战队在ESL Clash of Nation – Arena of Valor(AOV)比赛的指定手机伙伴!!

 

AoV NA LA Launch Release

在这次的ESL Clash of Nations比赛中将会有四组马新战队及四组菲律宾战队参与3月9日的Closed Qualifiers淘汰赛,最后胜出的两组战队则将于3月10日使用HONOR View20和HONOR 8X来一战高下!!在这场比赛获胜的战队就会代表他们的地区来参加于3月29日至3月31日在印尼雅加达JIExpo举办的ESL Clash of Nation – Arena of Valor(AOV)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将会有六组来自东南亚国家的战队,而最终胜利的战队就可以获得50,000美元(约RM204,535)的奖金和东南亚最佳战队的荣誉!

 

honor view 20 phone ces 2019 7402

说起HONOR,当然就是要提一提他们早前在本地发布的View20啦!HONOR View20在正面就用上了6.4寸FHD+魅眼全视屏,屏占比达到了91.82%、还搭载了Kirin 980处理器、配备6/8GB RAM+128/256GB ROM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TOF立体深感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还有4000mAh电池容量、22.5W超级快充、支援GPU Turbo 2.0、Link Turbo技术、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AI双频GPS等等。

想知道更多关于ESL赛事的详情,可以前往ESL Asia的官方面子书专页;欲知更多HONOR的消息,当然就是要前往HONOR官网面子书专页啦~~

 

 

本文:

HONOR再次与ESL Asia合作:正式成为ESL Clash of Nation AOV指定手机伙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