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有奖竞赛】完成三个简单步骤!就有机会到巴黎亲身体验Huawei P30系列发布会!

0
huawei p30 featured

不知不觉,2019年就来到3月份了……这也距离Huawei P30系列的发布日起越来越靠近了!!虽然目前网络上就经常有关于Huawei P30/P30 Pro的爆料,但手机一天未正式发布,我们还是无法确认正确的规格参数。如今Huawei Malaysia就举办了一场活动,只要你Like、分享、并在贴文下tag出三个朋友,就能够赢取前往Huawei P30系列发布会的黄金机会!!!

以往说到手机的国际发布会,大家可能都是通过面子书、YouTube等直播来参与,但这一次的Huawei P30系列发布会,Huawei就让你有机会能够亲身出国体验一场实实在在的国际发布会!!

Huawei Malaysia在昨日就推出了一项活动,只要你Like和Share以上影片、并tag出三位朋友,你就有机会将被Huawei带去前往巴黎参与Huawei P30系列的发布会了了!!!想要赢得这次到Huawei P30系列巴黎发布会的你,千万就别错过咯~~~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Huawei Malaysia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本文:

【Huawei有奖竞赛】完成三个简单步骤!就有机会到巴黎亲身体验Huawei P30系列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