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nePlus 7手机壳曝光:搭载升降式镜头+后置三摄,外加一个智能语音助理按键?

0
one plus 7 case

现在正是各大手机厂商的上半年旗舰开始发力的时候了,小米、Samsung、Sony等已经开始祭出他们的大招,而接下来的选手中就包括了OnePlus,目前为止下一代的期间手机OnePlus 7已经有一些消息在陆续爆料,而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组疑似是OnePlus 7手机壳的渲染图。

 

oneplus 7 case matches previously leaked design 472  oneplus 7 case matches previously leaked design 687

以上就是OnePlus 7的手机壳渲染图了,首先来看看最令人在意的机身顶部的部分,可以看到有个相当明显的椭圆形的洞,位置大概是机身顶部的左边,似乎是一个升降式镜头起降的地方,看来OnePlus 7将会搭载升降式镜头的消息似乎是更明确了。不过多少还是要小小吐槽一下,既然都给升降式镜头预留了空间,怎么渲染图上还有水滴屏?相信这是制作图片的人的疏失。除此之外我们能看到下方的孔疑似是USB Type-C接口,至于上方除了椭圆形孔还有一个小孔来看,从大小来判断不像是3.5mm耳机接口,可能是收音孔或是麦克风之类的部位。

 

oneplus 7 case matches previously leaked design 691

这里还是有一些其他的细节,比方说后置三摄的配置,加上三组按键,一边是音量键的组合,另一边难道是电源键以及语音智能助理按键放在一起?

 

无论如何,目前为止OnePlus都还没有放出太多有关OnePlus 7的消息,就连大概的发布日期也暂时不确定,唯有继续等待OnePlus给我们揭露了。

 

本文:

疑似OnePlus 7手机壳曝光:搭载升降式镜头+后置三摄,外加一个智能语音助理按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