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系列首卖会现场直击:民众大排长龙,最早凌晨4点就有人在排队了!

0
samsung首卖会 title

万众瞩目的Samsung Galaxy S10在今天正式于马来西亚开卖啦!小编来到了Samsung在Midvalley Megamall举办的Samsung Galaxy S10首卖会现场,这里不但能够让预购用户拿手机,也可以在现场跟Samsung或是跟电讯商买手机,同时也有着许多体验摊位。同时,前来迎接十年旗舰的民众也是非常的多,有人甚至从凌晨4点就开始排队了!

 

俯瞰首卖会 摆设3 摆设2 人潮3 人龙 人龙2

人潮4

小编抵达现场的时候,首卖会还没正式开始,甚至是整个Midvalley的大多数店家都还没开始营业,而现场排队的人就已经非常多了,甚至从首卖会所在的广场空地一直排到对面的门口去!

 

柜台 柜台2 服务员

现场有着多个摊位,比方说现场购机、领取预购用手机,甚至是Harvey Norman、Digi、Celcom、Yes的摊位都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向不同的摊位入手新机。

 

头香

照片中的是首个在现场购入手机的民众,他表示自己从凌晨4点半开始就已经在现场排队了,而他分别购买了一台Galaxy S10+以及Galaxy S10e。

 

真机1

真机 正面上手 正面 侧边指纹识别 真机 背部 10e

上手 背部 黑 上手 背部 绿色

后置三摄 后置双摄

广角 普通模式 微距

在诸多摊位之后就是一个庞大的Galaxy S10系列体验区了,在场摆满了各种配色以及各种版本的Galaxy S10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些简单的上手。

 

两种黑

以上是Galaxy S10+ 512GB版本独有的配色陶瓷黑以及Galaxy S10的Prism Black对比,虽然乍一看感觉差不多,但实际上Prism Black的颜色略深一点,同时若是轻轻敲的话质感也不太一样。

 

舞台 配件大图 赠品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首卖会的现场报导了,如果今天(3月8日)不能来的朋友也没关系,因为首卖会将会持续三天,也就是会从3月8日持续到3月10日,大家可以趁这个周末来到现场,除了Midvalley Megamall以外,Samsung分别在槟城的Queensbay Mall以及新山的Aeon Terbrau City举办首卖会。

除此之外,在Roadshow入手Galaxy S10e将获得一个Galaxy Buds耳机,价值RM499、入手Galaxy S10或是Galaxy S10+ 128GB版将获赠一个Galaxy Buds以及屏幕保护计划,总值RM779,以及入手Galaxy S10+ 512GB版将获赠一个Galaxy Watch Active以及屏幕保护计划,总值RM1079。因此在趁着Roadshow入手Galaxy S10还是好康多多的,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首卖会现场直击:民众大排长龙,最早凌晨4点就有人在排队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