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5 Pro销量告捷:比起V11系列增长60%,预计今年在大马的整体销量将增长30%

0
vivo v15 pro sales increase

作为vivo在2019年上半年的主打手机之一的vivo V15 Pro,vivo宣布这款手机已经创下佳绩,在前阵子的超级品牌日上,vivo V15 Pro的整体销量比起上一代的vivo V11系列增长了60%。

 

image

具体来说,vivo V15 Pro对比起上一代的vivo V11来说,在线上预购以及线下贩售的销量都分别增加了75%与48%,vivo Malaysia CEO Mike Xu表示,vivo这次在销量方面的进步,代表着vivo处于一个相当强势的地位,这得归功于我们勤奋且系统化的履行着我们的销售策略,透过这样的行动,我们得以将vivo放在长久性的成功之路上。

 

image 2

vivo预计,他们将在2019年在马来西亚地区达到30%的销量增长,透过针对智能手机使用户的渗透率、充实的产品线以及国际名声的扩展、效率与弹性等方式来达到他们的目标。

本文:

vivo V15 Pro销量告捷:比起V11系列增长60%,预计今年在大马的整体销量将增长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