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为S10系列再度开跑以旧换新的活动:单机回购价最高可达RM 4200

0
2 1

昨天是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在大马的首卖日,Samsung Galaxy S10利用十分亮眼的新技术以及新颜色成功博得了许多消费者的眼球。而Samsung Malaysia也正式开跑每代旗舰机推出后都会顺势推出Trade Up的回购旧机活动,而今年回购价格最高可达RM 4200.

基本上只要家中有Apple,OPPO,vivo,Huawei之类的机型都可以进行Trade Up活动,只要到邻近的Samsung分行进行机身鉴定后,销售员就会为手机进行评估。而评估等级分为A,B,C,D。每一台手机每一个等级都对应着不同价格。

s10 5g

而其中,iPhone XS Max 512GB回购价高达RM 4200。

iPhoneXS OVERVIEW PAGE L US3 4. CB479284099

而Grade A则是机身各个方面良好,无刮痕;Grade B则是允许有小部分状态不佳;而接下来的Grade C和D则是允许手机出现部分瑕疵。

A1 A2 A3

Samsung的该Trade Up活动从昨天8/3开始直到30/4,用户可以在Samsung的各大授权经销商处进行Trade Up活动。

 

 

本文:

Samsung Malaysia为S10系列再度开跑以旧换新的活动:单机回购价最高可达RM 42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