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送会员 Spotify成Samsung Galaxy S10系列预装App

0
1 1

知名音乐串流媒体Spotify在近日宣布与Samsung宣布扩大合作伙伴关系,而Spotify也将成为Samsung S10系列的预装软件。而Spotify也在美国与Samsung举行买手机送6个月Premium会员。

而Spotify也即将为Samsung的S10全系列(包括S10 5G),Galaxy Fold以及部分的Galaxy A手机预装该软件,并且激活手机后即可使用6个月左右的Premium会员来串流音乐。

DkK36gjX0AQZV11

目前所知的是凡是购买特定的手机用户都可以用兑换码兑换到该Premium会员。而目前这项活动仅限于美国用户,尚未得知是否会推广至全球范围。

 

 

本文:

买手机送会员 Spotify成Samsung Galaxy S10系列预装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