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手机2规格曝光:配备12GB RAM,多核跑分达11413分

0
3 2

黑鲨手机可以说是第一胎主打游戏表现的智能手机,虽说它一直不温不火,但是黑鲨几乎都把市面上最好的配置都给收入囊中,让一台手机切切实实地变成性能怪兽。

现在在 Geekbench 4.1 数据库中出现了 blackshark AAA 的跑分,为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单核跑分为3516,多核跑分为11413。而且该机还是运行 Android 9.0 系统,配备的 12GB RAM。 4,000mAh 电量。

42342342343234

 

之前,黑鲨科技 CEO 吴世敏已经确认了黑鲨游戏手机2 即将推出,除了最高规格的性能配置之外,还会搭载液冷3.0技术即塔式全域液冷系统。

Xiaomi Black Shark 2 Gaming Phone 6 01 Inch 6GB 128GB Black 756581

目前型号为 SKW-A0 的黑鲨新机已经获得了3C认证,从文件中了解到该机支援 27W快充,与小米9一致。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称小米、黑鲨都将是大规模发售的 Snapdragon 855 旗舰。

5435345435445435

除了这些消息,网上还有着疑似黑鲨新机的谍照。可以看到后置纵向排布的双镜和一些纹路,没有看见后置指纹识别。

 

本文:

黑鲨手机2规格曝光:配备12GB RAM,多核跑分达11413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