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再度发布P30系列预热海报:10倍混合变焦成最大亮点

0
1 2

随着3月26日Huawei P30系列发布会即将发布,Huawei官方也开始释出了预热海报,从昨天的主打超级夜景模式的海报重新诠释“Rethink the night”到今天的主打10倍混合变焦,都不免让人对于P30这款旗舰有着不小的期待。

而Huawei CEO余承东近日也在微博上放出了4张预热海报,同时配文写到:“以独特敏锐视野,探索世界不同可能,你的精彩可以被无限放大。”

1000

暗示Huawei P30系列的相机将有巨大升级,侧重点则是变焦。

Huawei p30 pro 1551331875634

早在之前,就已有Huawei高管爆料指出P30 Pro相机将支援“超级变焦”功能,并且根据泄露出来的照片指出,其混合无损变焦能力将达到10倍,而数码变焦则可以达到30倍左右。

huawei p30 pro main

另外,在一侧的闪光灯模组下方还会配备一颗3D TOF景深镜头用以AR功能以及3D美颜等。

 

 

本文:

Huawei再度发布P30系列预热海报:10倍混合变焦成最大亮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