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P30系列 发布会上还有什么好看的?Huawei Watch GT将迎来升级版本

0
2 2

3月26日,Huawei即将于法国巴黎召开新品发布会,其主角便是P20的接班人:P30系列。

而根据外媒报道,Huawei除了在P30发布会上发布P30系列以外,还会同台发布全新的两款手表,基本上应该就是Huawei Watch GT的升级版本:Huawei Watch GT Active和Huawei Watch GT Elegant。

1000

从渲染图来看,Huawei Watch GT Active将提供深绿色和橙色两种配色表带。而相比起上代,本次的新款智能手表还调整了表圈和表壳颜色,而手表还改变了侧面按键设计。

pic s0 img

而Huawei Watch GT Elegant则会提供黑白两色。而根据命名来看,Active版本将会针对运动人士,而Elegant版则面向商务人士。

pic s9 img

此外,这两款手表的屏幕都采用1.39寸OLED屏幕,并且依然运行Huawei Lite OS。

Huawei Watch GT

价格方面,外媒预计Watch GT Active为249欧元(约RM 1200),Watch GT Elegant为229欧元(约RM 1125)

 

本文:

除了P30系列 发布会上还有什么好看的?Huawei Watch GT将迎来升级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