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开跑】Grab与Astro Radio合作:让你在搭Grab时自由收听10个Astro电台!

0
grab1

不知道大家上Grab时会怎样度过这一段小小的时光呢?滑手机看面子书?还是趁机闭目养神休息、还是选择听听收音机呢?但是如果司机所开的收音机是马来电台或是印度电台的话……那就唯有左耳听;右耳出了吧?现在Astro Radio就与Grab合作,当乘客在点开App输入地点的同时,还可以选择想要听到的电台呢!

 

E1E

根据Astro Radio的文告表示,从3月11日(也就是今天)起,为了给巴生谷的Grab乘客们有更好的乘坐体验,乘客们在预订一部拥有Astro Radio的Grab Car之后将会收到App内的消息通知,并且用户还可以自行选择在上车时想要听的电台!其中的电台就包括有:HITZ、MIX、LITE、MY、MELODY、GOXUAN、ERA、SINAR、ZAYAN及RAAGA等。

除了在App内的消息通知可以知道你所预订的Grab Car拥有Astro Radio之外,你也可以通过其汽车外观来辨别哦!

欲知更多Astro Radio的详情,可以浏览Astro Radio的官方网站

 

 

本文:

【3月11日开跑】Grab与Astro Radio合作:让你在搭Grab时自由收听10个Astro电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